2014-01-12 16:00:00 来源: 互联网 责编:楷维留学指南
在托福考试中,如果遇到表示否定意义的句子如何理解?写作文想要写出与众不同的否定句该如何写?楷维留学指南整理托福考试中表示否定意义的句子。
1. All my plans came to nothing. 我的一切计划都没实现。
2. I shall never do it, not under any circumstances. 我不会做那事的,
3. I‘ll not do such a thing, not I. 我不会干这种事的,决不会。
4. I felt sorry for not coming in time. 我很抱歉没准时到。
5. I don‘t think it is right to make such a hasty decision. 我认为如此仓促做决定是不正确的。
6. Everybody, it is true, wouldn‘t like it. 的确并不是人人都喜欢它。
7. I don‘t wholly agree. 我并不完全同意。
8. There is not a moment to be lost. 分秒必争。
9. There is no holding back the wheel of history. 历史车轮不可阻挡。
10. Not a soul was anywhere visible. 到处见不到一个人。
11. I could not assent to, much less participate in such proceedings. 我对这种行为不能赞同,哪里还说得上参加。
12. I did not even see him, still less shake hands with him. 我看都没看见他,哪里还可能同他握手呢-
13. I never thought of it, let alone did I do it. 我想都没想到它,更谈不上去做了。
14. Little remains to be said. 简直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15. I have hardly ever been out of Beijing. 我几乎未曾离开过北京。
16. I saw little or nothing of him after you were gone. 你走后我很少看见他,几乎可说完全没见过他。
17. I could not help showing my pleasure. 我不禁喜形于色。
18. I cannot but admire his courage. 我不得不赞美他的勇气。
19. I never see you but I think of my brother. 我每次见到你就想起我的兄弟来。(我没有一次不是见到你就想起我的兄弟来。)
20. It simply will not do. 那是绝对不行的。
免责声明: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互联网或其他媒体的文、图或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若文章来源为“楷维留学指南www.keywin.org”,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。
[加拿大]纽芬兰纪念大学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
[楷维推荐指数]: 59 [所在州/地区]:纽芬兰省 [所在城市]:圣约翰 [学费]:¥16785/年
[加拿大]亚历山大学院 Alexander College
[楷维推荐指数]: 0 [所在州/地区]:BC省 [所在城市]:温哥华 [学费]:¥0/年
[美国]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
[楷维推荐指数]: 85 [所在州/地区]:田纳西州 [所在城市]:纳什维尔 [学费]:¥59248/年
[美国]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--Amherst
[楷维推荐指数]: 64 [所在州/地区]:马萨诸塞州 [所在城市]:阿默斯特 [学费]:¥31521/年
[美国]杨百翰大学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--Provo
[楷维推荐指数]: 70 [所在州/地区]:犹他州 [所在城市]:普罗沃 [学费]:¥21410/年